会画或者写很多自己喜欢的东西

【喻黄】你永远都猜不到接下来的剧情

这是和同学一起写哒,我觉得完全OK呀。主喻黄,有微量其他cp出没。
黄少天第一次心动,是在一个天气很好的早晨。
G市的早晨通常是很热闹的,宽敞的街道上,有起的比较早的人三五成群的在吃早餐,较迟的也没有很着急,一步一步的慢慢挪动,其中不乏一些小情侣,和和美美的吃上一顿早餐还要撒周围的人一身狗粮。
夜雨声烦:吃个早饭都要吃狗粮,也是很气了(dog)(图片)(图片)
在人群中,一位金发的少年显得十分抢眼。抛开很耀眼的金发、健气的相貌不谈,就是单看他笑时不经意露出的可爱的小虎牙和喋喋不休如滔滔江水的话语,也足够引人注目了。
此时,他正一边吃着早餐,一边刷着微博,嘴上还含糊不清的说着什么。
而夜雨声烦的微博下,已经盖起长楼。
粉丝一:求夜雨大大饶命!早饭还没吃啊啊啊!!!
粉丝二:好像很好吃……(口水)
粉丝三:烦烦是G市人啊!这条街超级有名的!
百花缭乱:有吃的也不叫上我!
粉丝四:楼上惊现百花大神!合影合影!
夜雨声烦 回复 百花缭乱:就不带你,找你家大孙去。
……
黄少天刷着评论,时不时回复几句,他又刷新了一次,刷出了一条新评论:
索克萨尔:G市?带我吗?
看到这条评论,黄少天一下子乐了,他快手快脚地回复了自己的好搭档,咽下最后一口早餐,看了看手表。
今天是返校日,可不能迟到。
夜雨声烦 回复 索克萨尔:索克约嘛?(勾引)
索克萨尔 回复 夜雨声烦:好啊^-^
踩着上课铃,黄少天走进教室,翻开大一课本,他不由得长吁短叹。
在网上有上万粉丝,操作无比风骚的夜雨声烦,在现实中不过是一个大一的苦逼学生罢了啊。
“黄少……”坐在他前面的郑轩已经不是第一次听见他的感叹,一脸生不如死地转头,幽幽地开了口:“今天食堂有秋葵……”
“哇靠郑轩你要死啊秋葵这种鬼东西能不能不要老是挂嘴上啊会死人的知不知道!一提到秋葵我就会想到王不和防风那两个混蛋二打一的事情了,那两个在一起了不起了哦还非找索克不在的时候找我单挑,真是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恶心!老王也真是给角色上个色还非挑绿色,真想拿冰雨抽死他……”黄少天在听到秋葵两个字的时候,手里的课本以一条优美的弧线向门口飞了出去,龙飞凤舞写着“剑圣”二字的手机被他紧紧攥在手里,好像下一秒就要化身冰雨,砍到郑轩身上去似的。
刚走进教室的喻文州迎面就看见一本课本飞过来,他抬手截住,翻开扉页,看到上面清晰却更像签名的字迹,愣了愣。
“先去认领课本,回头再来收拾你。”黄少天,晃了晃手中的手机,无视郑轩的鬼哭狼嚎,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黄少天……夜雨声烦?”喻文州辨认了很久才认出上面的字迹,再三确认自己没有看错后,他的眼眸中流转着一丝惊讶的神情。
“同学,对不起!本来想砸郑轩那个家伙的……”黄少天走到喻文州身边,发现人家正在端详着他的签名。“嗯?黄少天同学吗?你的课本,收好别乱丢啦。”喻文州看着少年蓬松的金发,还是忍不住揉了揉少年的脑袋,然后把书塞进少年的怀中,温柔的笑了笑。
夜雨声烦的身份,让他对黄少天多了一份亲近,还有一份详谈过早的感情。
喻文州向座位走去,却被少年拽住了衣角。
“呐……你叫什么名字。”一向自信张扬的黄少天,忽然话就少了很多,不知什么力量驱使他,拉住喻文州的衣角。
“唔?”喻文州转头,正好撞上少年灼灼的目光,他的心底生出一种奇妙的、从未有过的感觉,暖暖的,好像阳光打在他心上,“我叫喻文州。”
这道阳光,叫做黄少天。

黄少天第一次产生类似于无助的感觉,是在一个阴雨连绵的雨天。
空间和微博同时跳出一条动态,他点开。
喻文州:想和喜欢的人表白,合适吗?
索克萨尔:我喜欢上了一个人,这个人很闹腾,性格很开朗,像一束阳光,彻底照亮了我的人生。
他比我矮了两厘米,每次提出这一点的时候,他都很气愤,脸红红的很可爱。
他的头发手感很好,每次摸他头都像给小动物顺毛一样。
他爱笑,有可爱的小虎牙。
他总是抱着手机,听歌,刷微博,甚至关注了我,你知道你口中的索克就是坐在你旁边,听你说话的我吗?
……
微博足足刷了有十多行,字字深情,黄少天反复看了几遍,面容上浮起一抹自嘲的笑容。
什么嘛,一份还没有说出口的喜欢,就已经被扼杀了吗?
没有丝毫的犹豫就按下了返回键,再看到喻文州那条说说时,一种更加复杂的情绪出现在心底。
文州,还是索克?
同时……喜欢上两个人?
这是他么?
数个问号同时升起,复杂的情绪更甚,他怀疑着自己,所有结果都被他全盘否定。
头好痛……好像要炸掉了……
诶……有敲门声?

黄少天最后一次接到表白,是在他打开门之后。
喻文州站在门口,收起伞,然后,微笑。
有什么东西被喻文州塞入黄少天的怀中,恍惚之间,竟是有种回到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情形,低头一看,是一束娇艳的玫瑰,还沾着露水。
“夜雨,你知道喻文州和索克萨尔,自始至终,都只喜欢你吗?”
黄少天诧异,抬起头,话还未出口已被圈入怀中。
喻文州笑得温柔,好像和煦的春风,把黄少天所有的话通通堵了回去。
他按住黄少天的后脑勺,落下一个虔诚的吻。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是最后一次接到表白?
因为所有的情书都被喻文州挡了回去啦。

评论(1)
热度(42)

© 安阳不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