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画或者写很多自己喜欢的东西

【方王】安阳说她读过最美的情书是他们

#主角名字想不到啦!
#第三人称视角?!
#ooc有

安阳转头看向身后。
身后的两个人靠在一起打打闹闹,难以掩盖亲昵,两个人都挂着甜蜜的微笑,那是一种不可言说的默契。
那是方士谦和王杰希。
他们是怎么好起来的呢?
安阳怎么回忆都想不起来了,她只记起自己最初得知两人在一起的时候。

是一个阳光很温柔的中午。
那天的光线特别温柔,好像碎金撒在地上,天也特别蓝,像是一块剔透的蓝宝石镶嵌在头顶上,渲染了一种莫名的旖旎气氛。
他们三人并排走在操场上。
她抱着历史课本在背,方士谦和王杰希并排走着,头挨得很近。
他们一直都这样,黏黏腻腻的像对小情侣,她也没有想太多。
听力一向很好的她听到几句话飘入耳中。
“杰希,我想亲你。”
“方士谦你别胡来啊!”
“诶,可是……”
信息量太大,她吓得拿不稳课本,一不留神一个趔趄就摔在了地上。
方士谦和王杰希围过来问她有没有事,她顾不上疼痛,满脸震惊:“你们两个在一起啦?!”
他们对视了许久,王杰希还是点了点头。
她一边笑得直不起身,一边伸出手扯住两人的衣角:“哎我就说你俩会搞上吧,你俩当初一个比一个反驳得狠,喏喏喏,现在开始谈恋爱啦?我是不是得撤?”
方士谦和王杰希没有太介意她的行为,倒是一人伸出一只手把她拉起来。方士谦轻轻敲了下她的脑袋,一脸嫌弃:“要不是有那六年的同学情,我才不会拉你。”
王杰希也笑了,缩到方士谦怀里,像只恃宠而骄的猫:“反正我和士谦已经在一起了,你要是给我俩打个掩护我也不介意的。”
她气鼓鼓地捡起历史课本,瞪了他们一眼:“谁要吃你俩的狗粮啊!”

不过……自己应该早就觉得这俩人不正常了吧?
安阳慢慢回忆着。
应该是那次吧?
那是一次学习的时候。
她的位置一直都在他们的前面,没有变过。
她低头写作业,后面忽然吵起来。
“我觉得这道题你写的不对!”
“我的应该是正确答案。”
“不对!你看,这个带入……”
她转过头去,给了方士谦一个大大的白眼:“姓方的你能不能安静点,信不信我打死你哦。”
“哇你这个人还区别对待是不是!你怎么不说杰希就说我的!”方士谦一脸委屈,吵的更起劲了。
王杰希笑了下,凑过去对方士谦说:“对人家女生好点。”
“王!杰!希!你俩一伙的是不是!”方士谦看见王杰希主动凑过来还一脸荡漾,在听到王杰希说什么之后表情立马晴转多云。
她眯着眼睛笑了笑,满脸了然:“你们两个真的挺配的呢。”
王杰希大小眼一瞪,她马上闭嘴了。
方士谦忽然贴近王杰希的耳边,而她清楚的看到王杰希的耳朵红了。
方士谦对着王杰希的耳边吹了口气:“你不就……仗着我喜欢你嘛。”
“……滚。”王杰希捂住耳朵侧过脸去,声音冷漠。
但她看到,王杰希的脸已经通红了。
方士谦揽住王杰希,眼中写满了柔情。

啊……那他们正式开始喂她狗粮是什么时候呐?
好像……是那次吧?
晚自习结束了,三个人顺路回寝室。
男生寝室和女生寝室在差不多方向,因此三个人基本上是一起走的。
夜晚的操场是漆黑一片的,只有路灯透着一点光亮,朦朦胧胧的。刚刚好能看得清路,也能看得清对方的脸。
方士谦从后面环着王杰希的腰,尖尖的下巴戳着王杰希的锁骨。王杰希一边嫌弃,一边又是一副无比享受的样子。
她默默掏出墨镜带上。
不知道聊天聊到了什么,她和王杰希忽然开始一起怼方士谦。
方士谦忍无可忍:“杰希,你到底和她一个寝室还是和我一个寝室!”
王杰希舔了舔嘴唇,嘴角上扬:“我人都是你的了,你还在意这些干嘛。”
语毕,他扬起头,在方士谦的脸上亲了一下。
方士谦还是没有忍住,堵住了王杰希的唇。
两人的吻渐渐深入,渐渐缱绻。
她默默地看着,尽职尽责地替他们打掩护。
这三人的画面,看起来异常柔和。

回忆结束。
安阳回过神,敲了敲自己的脑袋。
身后两人已经在收拾东西,方士谦拍了拍她的肩膀:“走了,再不走就不等你了。”
王杰希拎着包,方士谦紧紧握住他的手。
她忽然笑了,背上背包,搭上方士谦和王杰希的肩膀。
“我觉得我读过最美的情书就是你俩。”
方士谦没有说话,嘴角悄悄上扬。
王杰希握紧了方士谦的手。
“走吧,一起回去。”
安阳跟在他们后面,看着前面一双背影,忽然想起一句话:
——有的人生来就是为了相遇。

评论
热度(24)

© 安阳不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