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画或者写很多自己喜欢的东西

[喻黄]一场综艺节目引发的出柜

﹟电脑端是真的气人......

﹟自割腿肉表示非常满足(骄傲

﹟设定两人已经在一起了,除了家长外其他人都不知道,CP主喻黄,如果其他有就自由心证,ooc有

 

 

 

现在综艺节目越来越流行,越来越多的职业选手被邀请到节目中,我们蓝雨的剑与诅咒也不例外。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了大家都很喜欢的蓝雨正副队也是著名的剑与诅咒来到我们节目,掌声欢迎喻文州,黄少天!”

  掌声瞬间如雷贯耳。

  “大家好我是喻文州。”喻文州保持他一贯的礼(xin)貌(zang)微笑。

“啊拉大家好啊我是黄少天,你们有没有想我啊,诶诶不用说了我知道你们一定想我了,不对,为什么队长的粉丝比我多啊!这不科学这不科学,本剑圣那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黄少天从喻文州身后探出半个脑袋,眨了眨眼睛,向大家打招呼。喻文州侧过身看他,两人眼神交汇,双方都是会心一笑。

  这就是剑与诅咒的默契,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

  

  “那么我们就请喻队给我们分享一下蓝雨队内发生的有趣的事吧。”

  “蓝雨的队内氛围还是很好的,不过前提是忽略每天早上食堂的抢菜。”喻文州似乎想起了什么,忍俊不禁。

  “对对对,郑轩居然和小卢勾结起来把本剑圣的奶黄包给拿走了,简直超过分是吧队长!还有那次王杰希拖儿带女到蓝雨食堂蹭饭,他们居然在把煎饺换成了秋葵馅的,我靠!为什么会有秋葵这种恶心的东西啊!”黄少天想起那次就气得直跺脚,俨然一副炸了毛的样子。

  喻文州揉了揉他的脑袋,给炸了毛的小狮子顺毛,眼神里写满了宠溺:“的确很过分,不过那次少天好像让我给他们加训了啊。”

  黄少天晃了晃脑袋,金色的头发被灯光渲染得有些偏褐色,整个人像是一道光,“诶队长你还记不记得有次早上我们去叫队员起床,然后宋晓徐景熙郑轩还有李远他们四个跑到同一个寝室去了,结果一问他们四个居然是打牌打到半夜打睡着了,卧槽哈哈哈还有这种操作的啊......”

   喻文州忽然露出了阴险的微笑:“那天好像少天赖床了吧?抱着被子问我能不能再睡五分钟的样子很可爱呢。”

   “队长!队长这种事情就不要拆穿了吧!队友爱呢爱呢爱呢!”黄少天捂心口痛心疾首状。

   喻文州笑而不语。

   然而黄少天也心知肚明,队友爱没有,只有恋人之间的爱。

   所以他也没有再计较下去,只是在摄像机拍不到的地方悄悄抓了下自家队长的手。

 

   “据爆料,喻队和黄少都是脱团了呢,二位方便透露一下对方的个性吗?”

   喻文州沉思了下,露出一个温柔的笑,“也打荣耀,很可爱,冒冒失失的但是很温暖,感觉每天都在更喜欢他了。”

   黄少天的脸上闪过一丝羞怯,但很快就调整过来,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他是个很温柔的人,对我也很好,几乎是无微不至了!然后做饭特别好吃,感觉捡到宝了,嘿嘿,不过他是我的啦!”

   “哇,感觉喻队和黄少的对象都很好呢。然后我们在节目录制之前请喻队和黄少为自己的对象写了一封信,现在我们请喻队和黄少读一读自己的信吧。”

   台下惊呼阵阵。

   黄少天感觉有一道雷从头劈到脚,他愣在了原地。

   喻文州稍微好些,还能保持微笑,但笑容明显有点僵硬。

    两人分别从节目组手中拿到自己的信。

    喻文州拿在手中的信是黄色的,而黄少天手中的信是蓝色的,两人同时拆开信。

    喻文州看向黄少天,黄少天也看向他。

    “可以吗?”喻文州做了一个口型。

    黄少天坚定地点了点头。

    既然两人是正当的恋爱关系,那么也没必要掩埋了。而且黄少天有一点私心,他想对所有人说,喻文州是他的。

    他相信喻文州怀着和他同样的想法。果不其然,他对上了一双盛满笑意的眼神,他就是在这样的眼神中渐渐沉沦的。

    两人的另一只手十指相扣,好像没有人能把他们分开似的。

 

    “亲爱的少天.....”

    “亲爱的文州.....” 

    两人同时开口,然后对视一笑。

    喻文州的笑容温柔得像春风一般,那是一种对爱人独有一份的温柔。

    黄少天没心没肺地笑着,看起来十分可爱。

    台下一片寂静,很快爆发出尖叫和掌声。

    喻文州执起黄少天的手,放在唇边轻轻一吻,嘴角勾起一个温柔的弧度:“少天是我的,所以你们可以放弃嫁给他了。”

    黄少天伸出双臂,环住喻文州的脖子,在喻文州的脸上亲了一下:“队长只能是我一个人的!你们都不许和我抢啊!不过你们也抢不过本剑圣嘛,本剑圣可是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 

    喻文州觉得自家恋人的眼中像是有一条银河,甚至他整个人都在放着光,照亮了他的整个世界。

    他将人揽入自己怀中:“只是你一个人的。”

    第二天,“蓝雨正副队公然出柜”的新闻上了头条,无数cp粉呐喊尖叫,喻黄一下子成了荣耀联盟最热门cp,再也没有缺过粮,而两人的女友粉哭着要脱粉。正主表示他们有对方就够了。

评论(2)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阳不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