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画或者写很多自己喜欢的东西

【喻黄方王】年轻人就实诚一点!(上)

#大家好我这个年更写手又回来了
#下次更新大概要暑假了
#ooc有



其实联盟里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方士谦喜欢lovelive。
作为少数的之情人之一,王杰希非常不能理解方士谦的少女心。
如果不是方士谦每句话都撩拨得他腿软,一字一句都带着深情,王杰希真的会以为方士谦是个钢铁直男。
真的。
每次完事后王杰希困到连眼睛都睁不开,意识模模糊糊的时候都会忍不住想到这事。
他情不自禁在心底叹了口气。
再一想方士谦的确是一心一意喜欢自己绝无二心的,他心中好像有朵烟花炸开了,又暖又喜悦。
结果睁开眼,看到桌上西木野真姬的手办,王杰希又高兴不起来了。

方士谦回国后就在B市找了份工作,买了套房子,美其名曰“离小队长近”,还顺理成章地威逼利诱王杰希和他同居。
王杰希拿这个大孩子没办法,就半推半就地从了他。
这次喻文州和黄少天邀请王杰希去G市旅游,方士谦原本吵着闹着要一起去,但因为工作原因只好作罢。
三人是同一赛季退役的,退役后都应冯主席的要求留在联盟工作。
一下飞机,王杰希就看到不远处带着口罩向他招手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他微微一笑。
大部分职业选手私下的关系都没有表面上表现得那么剑拔弩张,那些所谓的宿敌更甚。王杰希和这两位的关系一直很好,私下还会偶尔约出来一起去旅游什么的。
黄少天还是像原来一样,走过来一拍王杰希的肩膀:“哎呀老王你可算来了,我和文州可是一大早就在这里静候你到来啊。诶老王你怎么不穿你那件绿色的风衣了,我觉得挺适合你的啊。”
“王队,好久不见。”这一听就是喻文州的声音。
王杰希瞥了黄少天一眼:“不喊队长改喊文州了?你俩关系还真有猫腻啊?”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我和文州可是纯洁的革命友谊!”黄少天吵吵嚷嚷。
“听说方神最近回国了?”喻文州笑着揉了揉黄少天的头,转头询问王杰希。
王杰希歪头:“是啊,还赖在B市不走了。”
“你和方神关系肯定有猫腻。”喻文州笑的一脸高深莫测,拿王杰希刚刚说过的话来呛他。
“哦,是啊,我和士谦在一起了。所以你还没和黄少天挑明了讲?”王杰希一脸淡定。
“不急。”喻文州摇了摇头,看向到处乱跑的黄少天。
反正他有的是时间把黄少天留在自己身边。
王杰希无语哽咽,有种自己的两个儿子在一起了的错觉。

三人放好行李,带了口罩帽子就上了街。
虽说三人已经退役,但还是不敢肆无忌惮地直接上街。在街上走了一阵,眼前忽然一亮,原来是一家动漫周边店。
“队长我们进去看看吧!”黄少天眼睛瞬间亮起来,拉着喻文州问他的意见。
“好啊。”喻文州勾起唇,一副宠着黄少天的样子。
如果不是在街上,王杰希觉得自己可能会一扫把,啊不,一灭绝星辰拍过去。
他只好跟着走了进去。
走进去才发现,这不仅是一家周边店,还是一家奶茶店,装修很别致。店长是一个梳着马尾,大约二十出头的姑娘,看到他们三人进来,眼睛忽的睁大。
喻文州和王杰希先上了二楼,而黄少天在楼下逛的不亦乐乎。
“不过这次方神为什么没来?”喻文州头也不回地问王杰希。
王杰希撇了撇嘴,“工作原因。”
“打算带些什么回去?”
王杰希忽然想起方士谦手机上那个红色短发的挂件,点了点头:“士谦喜欢lovelive,我想给他带点什么回去。”
喻文州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但很快又转变成一个笑容:“方神难不成是直的?”
“我挺想一个熔岩烧瓶砸死你的。”王杰希咬牙切齿。
店长端着饮料上来了,手上还有一本本子:“喻队,王队。”
啊,被认出来了。
两人没有太意外,光是这姑娘在他们进店时的表情就足够说明了。
店长补充道:“我家那位喜欢剑与诅咒和恶友组很久了。”
恶友组是什么鬼名字……王杰希默默吐槽。
摊开本子,上面已有一个黄少天的名字。张扬的笔迹喻文州不能再熟,他挂着温柔的笑容,把名字签在黄少天的名字旁边。
王杰希嫌弃地把名字签在离他们远远的地方。
他又想起给方士谦带礼物的事。
于是他起身下楼,又想起来什么,转头询问店长:“你这里有lovelive的周边吗?”

“王队也是lovelive厨吗!”店长无比激动,带着王杰希穿过一个个柜台。
王杰希解释道:“我不是,但是士谦是。”
“哦哦哦方神介意扩列吗!”店长掏出手机,两眼冒光。
“……我问问士谦吧。”王杰希扶额。
还真是个小姑娘啊。
扩到了荣耀大神的店长妹子一脸满足:“想不到方神居然也是姬厨啊真意外啊真意外……而且方神居然也吃妮姬!我!!!”
被吓了一跳的王杰希觉得,自己可能需要喝个酸雨干冰冷静一下。
他开始专心挑礼物。

黄少天上楼,一眼就看见了喻文州。
喻文州目视不远处,嘴角微微上扬,他的手指摩挲着洁白的杯子,而眼睛里的柔光几乎要溢出来。
文州长得真好看。
黄少天的脑中忽然蹦出这个想法,而且根本停不下来了。
他按着心口,听着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像一面小鼓在咚咚咚地敲。
我好像,可能,是喜欢队长的吧。
黄少天这样想着。
这个想法一萌芽就根本停不下来,他快步走过去,想吓一下喻文州。
结果喻文州像是背后也长了双眼睛,在他马上就要逼近的时候忽然转头,正好与他四目相对。
黄少天能感觉到自己的脸在发烧,他赶紧偏过头,心怦怦直跳。
喻文州被他逗笑了,指了指旁边的座位:“少天坐这里吧。”
黄少天立马喜笑颜开:“果然还是文州最好了!文州我超喜欢你!”
喻文州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他望着黄少天明媚得像太阳一样的笑容失了神。
他希望是真的。
黄少天看到桌上有一本淡蓝色的本子,顺手拿来翻开。
他刚翻开一页,脸唰的就红了。
“这什么玩意儿啊!”

评论(1)
热度(50)

© 安阳不暖🔆 | Powered by LOFTER